首頁 / 品牌介紹 / 3F / Curves可爾姿女性健身房
3F
Curves可爾姿女性健身房
營業時間 週一~週五 15:00-21:00 週六 10:00-13:00
聯絡電話 04-2462-8980
 Curves可爾姿 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
 
Curves愛女人,為了支持她們追求更理想的自己,Curves知道,女人需要更健康、更自信、更快樂。

自1992年在美國德州哈靈根市創辦第一間分店,Curves始終不忘的初心,就是要讓每一個女人透過適合自己的方式持續運動,找到前所未有的自信美麗。有別於一般健身中心,Curves不僅是唯一針對女性量身打造,更以創新的環狀運動,鼓舞女性在舒適、自在的空間裡,找到運動的好感覺。
 
創辦人Gary Heavin幼年喪母,媽媽長期以來飽受病痛與憂鬱的折磨,堅定了他守護女性健康的意志,生命的印記更讓Gary和太太Diane在創立Curves時植入了溫暖而實際的基因。在這裡沒有可望而不可及的夢幻標竿,只有一個真實的自己,跟著Curves一起為自己設定目標,一步一步走向最理想的狀態。


Curves 可爾姿台中中科店 FB粉絲頁